//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躲不开的食品添加剂  >>  专题活动
食品科研社隆重推出食品添加剂科普漫画征集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铛铛啷当~食品科研社隆重推出食品添加剂科普漫画征集大赛啦!!!

生活中你是否对朋友圈里亲友们火爆转发骇人听闻的所谓“科普贴”抱有怀疑,面对大家不懂装懂的各种安利是否想要高冷地回应,现在主动权掌握在你们手中了!没错,是你,就是你

本次大赛的内容就是用图画的形式科普(咆哮)出一种食品添加剂(如增稠剂是什么?)或生活中关于食品添加剂一种有争议问题的解答(如调味品是食品添加剂吗?)等等一系列你想说,会说(不会的我们提供资料来源,来源戳下)的内容。

(下在这=-=)参考书目及网站:

《躲不开的食品添加剂》孙宝国著

食品伙伴网、中国食品添加剂网、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卫计委等政府权威网站

 

Of course图画形式多种多样,

可以是 这样,

这样,

甚至 这样的。

可以直接手绘也可以找到素材后直接编辑文字内容,电子版和纸质版皆可。漫画如有分区请尽量竖式排列,一行一格。

不管你画工如何,专业为何,只要科普到位、图画简单明了、文字精炼准确,都可以报名参加获得惊喜奖励~

奖励方式钱钱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的我们就是如此任性):

一等奖:300元(占作品总数5%

二等奖:200元(占作品总数10%

三等奖:100元(占作品总数20%

每位参赛者有纪念小礼品喔~

参赛流程:

1.报名信息(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到 156-2498-6203

2.创作作品并在20151215日之前提交

之后我们会对获奖作品进行微信推送,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食品科研社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