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评奖评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评奖评优
食品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成绩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学生手册》,我院严格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德、智、体综合测评规定》、《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的相关内容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班级综合测评小组审核、班主任认可,圆满完成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现予以公示。

示期为3天,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6月5日24点前与门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68985360

2019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