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食品学院五早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炎炎的的夏日已经过去,这沁人心脾的初秋给人一种释怀,为我们带来一种心情的奔放,也带给北工商学子新的收获与希望!

初秋的清晨,同学们相约柏林蓝操场,沐浴着新日的光芒,怀揣着对新一天的期望,开始了“五早”第一项活动:晨跑。动感的身影与优美的秋景相映成趣!

随着退伍军人强有力的口令下达,同学们迈开稳健的步伐,奔跑在操场上。晨跑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使身体各项机能充分运作,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力,活跃我们的大脑,与课堂学习相辅相成。

金色的阳光渐渐铺满大地,将草坪上的露水映得晶莹剔透。各班分成小组进行自由活动,汗水与笑容交织与一起。

北工商初秋的清晨不同于大众对秋的认识,渐凉的天气中不曾弥漫一丝惆怅,在这初秋的操场上同学们释放了心情,放飞了梦想。

一天之计在于晨,新生们早饭后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开始晨读,相信“五早”劳逸结合的模式一定会带给大家难得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