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2018年食品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201869日,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食品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值年校友返校活动。

本届返校的校友为63级校友、84级校友、94级校友、04级校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食品学院副院长王凤寰,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应用化学系主任田红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任连海,生物工程系实验室主任任虹,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李健老师,时任班主任陆国瑾老师。

上午9时,食品学院校友们重聚阜成路校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到达东区一号楼签到集合。学院新设置了趣味照片墙,供校友们拍照以重温校园记忆。还设立了趣味套圈游戏,校友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游戏并领取小奖品。久别重逢的校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起回忆青葱岁月,畅谈美好未来。

  

  

首先,校友们在耕耘楼前进行2018值年校友合影。

接着,校友们在阶梯教室102参加了“促膝再谈心-学院欢迎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北京工商大学贾英民副校长等院系领导老师和各位校友。座谈会由食品学院辅导员夏宾、单静敏主持,校友们首先观看了由在校学生制作的温馨感人的欢迎视频。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期望。

接着,部分校友代表上台讲话,他们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祝愿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随后,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向校友导师颁发了荣誉聘书,校友导师将向食品学院同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社会学业指导。最后校友们进行了“忆往昔-自由交流”环节,各届校友自由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社会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共同回忆了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

  

  

午饭时间,校友们重新品味了学生餐,走进熟悉的餐厅,仿佛回到大学时代,三两好友,边吃饭边讨论自己未来志向。

午饭过后,部分校友由志愿者带领回到了良乡校区,感受新校区教学设施的完善发展,体会母校近几年在外部建设与教学水平上的发展。其余校友则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自由活动。

  

  

师恩难忘,学友情长。时光飞逝,大学时光总是美好又短暂的,今日校友们欢聚一起,共同追忆同窗年华,展望母校美好未来。希望今后校友与在校学生共同努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