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知名校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知名校友
食品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6-06-11   点击数:

  

  

 

2016611日,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食品学院(原化工学院)举行了化82级、化92级、0213个本科班级值年校友返校活动。

上午8点,各位食品学院近100名校友重聚阜成路校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东区一号楼签到集合,校园中回荡着青春校园歌曲,校友们回想起了自己在北京工商大学度过的青葱岁月,回顾了那个激情昂扬的白衣飘飘的年代。与多年不见的老校友、老师再次在校园中相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在校园内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在东区礼堂参加了“北京工商大学值年返校活动纪念大会”。会上孙宝国校长首先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会后,大家在食堂集体就餐,唤醒当年的味蕾,再次品尝食堂餐。校友们还一同参观了当年的教学楼、实验楼、宿舍,回味了在校期间的快乐时光。

最后,食品学院在阶梯教室举办了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等院系领导、值年校友原班级老师与校友们一起参加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由在校学生制作的欢迎视频,气氛温馨而感人。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老师、学院徐宝财院长先后致辞,表达对校友返校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历程,同时提出了今后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发展的期望。校、院领导向校友导师颁发了荣誉聘书,校友导师将向食品学院同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社会学业指导。最后,各届校友上台自由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社会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许,各个年龄层的校友们因为食品学院聚集在一起,畅所欲言,将联欢氛围推向了高潮。

数十年的分别,岁月无情人有情,相聚工商忆旧情,同学们从当年青春懵懂的少年,步入而立,从一名学生变成现在的各行各业的精英,其间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最难以忘却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段青少年时代的同窗友情。校友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那段青春的记忆。青春不散场,让我们再相聚。依依不舍的同学们,约定再聚首,并期待学校发展的更美好!

 1

           食品学院团总支网络新闻中心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