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知名校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知名校友
【校友相聚】食品学院化工88级校友相聚学校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5-09-16   点击数:

食品学院化工88级校友相聚学校

2012714日,食品学院88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在学校举行,近70位校友返校参加了联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首都体育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应邀出席活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他介绍了合并后的北京工商大学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学校发展。

吕东燕主任(曾担任化883制图教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风采录》,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学校看看。她还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徐宝财院长(曾任化881班主任)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情况,并祝同学们事业再创辉煌。

校友们回到母校心情激动,互诉友情,20年前一同上课的情境历历在目。其中近30位校友从福建、广东、云南、黑龙江等地过来,大家纷纷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新校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欣喜。校友们向老师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在各自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