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知名校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知名校友
【校友相聚】食品学院化工90校友聚会学校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5-09-16   点击数:

食品学院化工90校友聚会学校

 

2014627日,化工90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举行,来自新加坡、广东、福建、湖南、浙江、四川、山东等地的校友与昔日老师、同窗欢聚,回忆大学生活,见证学校发展成果。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党总支书记何猛、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以及曾为化工90级校友授课的老师应邀出席。筹备组长化901罗浩主持联谊会,并介绍组织筹备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同学们的工作发展概况。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校友们事业有成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情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风采录》,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学校也会一如既如的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并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徐宝财院长代表学院致词,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的发展变化。他说,校友们在社会上的优秀表现及做出的巨大贡献,为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为此,他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原化工系系主任莫述诚教授代表曾为本届校友授课的全体老师叮嘱校友们:一要注意身体健康,二要保持好的心态。张永刚、孙慧峰、曾红宇、段劲群等校友也分别在会上发言,代表90级校友向学校汇报成绩,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导和培育。随后,吕东燕代表学校接受了化90级校友的集体捐赠,并当场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校友们支持母校、关心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20年前校友们毕业,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20年后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互诉友情,一些毕业后未见过面的同学更是相拥祝福,欢乐的气氛萦绕会场。毕业生们通过精美的PPT回忆了美好灿烂的大学时代,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在感动与感激中为母校的科学发展充满憧憬。大家共同回顾了20年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分享毕业20年间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校友们纷纷表达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恩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并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曾经留下难忘记忆的实验楼、教室、宿舍等,在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校友们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

汪苹、钱枫、宋焕禄、廖永红、任连海、刘万禅、曲凤桐、杨学富、崔莉凤、张言文、吴强等老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