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知名校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知名校友
【校友相聚】食品学院应化011、应化012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食品学院应化011、应化012校友返校聚会

     

91920日,应化011、应化012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学校校友之家举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郑福平、副书记胡燕霞、应用化学系主任田红玉、刘玉平、谢建春、杜海燕老师应邀参加。

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介绍了学校及食品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多与学院进行专业交流,开展科研合作;关注学校的招生与毕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希望并感谢同学们支持校友会工作,祝福同学们事业更上一层楼。老师们与学生签名、合影留念,希望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校友们来自沙特阿拉伯、陕西、四川、安徽、江苏、广州、云南、上海、辽宁和北京等地,很多是毕业10年来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祝福,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自己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师恩,踏实工作,用杰出工作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祝老师们永葆青春。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园,回到当年的实验楼、宿舍,体会着割舍不断的校园情。

 

 

     食品学院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