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欢迎后浪们,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线上游校园活动

  

  

  

每个人都对自己未来生活居住的地方抱有一定的好奇、憧憬和向往,相信21级的萌新们也不例外。为了使21级新生们报到当天更加熟悉路线、更快熟悉校园,打消心中的些许拘谨,食品与健康学院直播的方式,为新生们揭开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的“神秘”面纱。

9月2日下午,和新生们同样怀着紧张心情的20级学生李晴带领新生们开启了一场线上游园活动。从东校区南门开始,这里是新生们报到时进入学校所走的门,进入大门直走,右侧依次是东区一号楼东区操场、宿舍楼,左侧是东区礼堂、东区八号楼,正前方是东区食堂水果店、校园超市、打印店、澡堂、洗衣房等,各个楼宇建筑、运动场地的特点、用处等一一细致介绍

沿着食堂向西走,来到阶梯教室,这里是同学们上课和自习的场所。继续向前是耕耘楼,一层的自助机实现交电费、网费、补办学生卡等多项功能;耕耘楼左前方是科教楼,学院的行政办公室就在科教楼八层,同学们有问题可以及时联系学院老师;与耕耘楼遥遥相对的是东区六号楼和化工楼,以后同学们上实验课可能就在化工楼

穿过东区西门和西区东门,来到西校区,教三楼是同学们上课的地方,紧挨着教三楼的校医务室、学校超市和西区食堂,西区食堂种类繁多,更受同学们的喜爱。然后依次带同学们参观了西区学生宿舍、学习氛围浓厚的图书馆、可供打篮球的西区操场等地。

通过此次线上直播,新生们提前熟悉了校园,领略了北京工商大学别样的风采,为学院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直接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单静敏和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潘梓逸线上答疑,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分别就到校报到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途中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报到当天安排和床上用品准备、安全反诈和校园管理以及开学典礼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和强调。最后期待同学们加入食品与健康学院大家庭,我们在这里等你!

希望21级的后浪们可以在大学四年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勇于突破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