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研212班召开“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食品与健康学院积极探索本研思政工作新模式,选聘青年专任教师担任研究生班主任。1211日,庄帅、李金旺作为食研212班新任班主任,主持召开了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食研21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长王宝松同学概括介绍了本班同学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全体同学向两位班主任表示欢迎和感谢。两位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逐梦青春、冲刺毕业的殷切希望,明确了完成实验、发表成果、撰写论文三大主要任务和就业、读博两大未来方向。李金旺老师就大家关心的毕业论文撰写、申请读博和求职应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勉励大家认真撰写毕业论文,理性选择读博与就业,并在求职简历制作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庄帅老师就同学提出的出国深造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分析。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未来半年的学习工作明确了方向、鼓舞了信心,也标志着食品与健康学院在凝聚立德树人合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完善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三支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