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2日,食品学院在良乡校区进行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活动。校园内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喜迎新生的氛围。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由17级新生班助、团学干部组成的食品学院迎新志愿者,清晨由阜成路赶到良乡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志愿者们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悉心的准备,并分成登记组、新闻组、物流组、秩序组和引导组等。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志愿者热情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热心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环境及学院现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了让新生和家长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志愿者们的帮助,并增进对食品学院的了解,本次迎新特别设置了办公室咨询处。

此外,学院为家长设立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站,供家长休息、咨询,学生党员还向家长提供了座椅和饮用水,其间学院各领导也与家长亲切交谈。

食品学院各班班主任还亲自到学生宿舍慰问,体察新生入学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

新生报到期间,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李朝鲜、张耘等校领导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副院长李秀婷、副书记胡燕霞,新生辅导员夏宾老师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在校领导视察的随后采访中,新生们表示:志愿者的帮忙使得入学手续的办理更方便快捷了,而且服务热情周到,贴心具体。经过一整天的忙碌,此次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欢迎17级新生们来到北京工商大学,恭喜大家成为食品学院大家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