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食品学院分工会开展“美丽生活”讲座

                                    

3月8日为“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食品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美丽生活”讲座,得到了女教工们的积极响应。

讲座特别邀请了孟普老师,孟老师曾经是山东电视台主持人,主持过《天南地北山东人》、《走四方》等栏目,也担任过《瑞丽家居》资深编辑,《美好家园》主编,对色彩、时尚、流行元素捕捉能力比较敏锐。讲座中孟老师介绍了色彩的基本元素,并分析了画刊杂志中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同时又结合了老师职业的特点为女教工们量身定制,进行个别化着装建议,得到了女教工们的热切参与。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通过色彩的基本认识了解了穿衣搭配的基本原则,充分展示了女教工风采,为树立端庄优雅的女教师形象增添了一抹亮丽,同时,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促进交流、增进情感,获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