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暨师德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新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4月6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分工会委员、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分工和工会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未来有困难找工会这个温暖的家。随后,新进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成长经历和收获,畅谈了自己对于教师职业的理想和目标。

王静院长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在教学上心存敬畏,在科研上提升要求,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胡燕霞书记带领新入职教职工就应知应会的师德文件、师德失范行为案例进行学习,就学校及学院关于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特别是关于师德“一票否决”的相关文件的重要条例进行一一解读。并强调,大家要加强师风师德的培养,以身作则,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工作,希望大家守住政治红线、道德红线、生活红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