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3月5日,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内外师生代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梳理分析上年度整改承诺、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巡视巡察等反映的涉及本支部党建工作问题,查漏补缺、抓紧解决,实事求是地撰写了有质量、有事例、有数据的述职报告。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开展支部工作的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联系党支部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精准、全面、深入地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各党支部下一步更好地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参加评委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点评意见后,并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各党支部及书记的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价。

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充分肯定2020年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基层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等相结合,开展具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促进学院发展;二是希望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支委积极协助,将党务工作常态化,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党员在教风学风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胡燕霞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师生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胡燕霞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