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32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科教楼8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郑喆主持。

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在会前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交换了意见建议。党员在会上依次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通过表格评价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由党员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标准》,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按照百分制进行评议打分,报送学院党委备案。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汇总了组织生活会的反馈意见,能够及时整改的,限时完成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野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对会议的组织和召开表示肯定,对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的又一重要会议,有效提高了支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中的决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