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纪委与食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326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赴食品与健康学院与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与系主任、纪检委员、组织员交流座谈。纪检监察综合室富斌、安歆参会。会议由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在会上,欧阳媛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引导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二是继续建设好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育食品营养与健康新专业,持续推进专业工程认证,不断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三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四是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带头示范作用,各支部坚持目标导向,创先争优,共同构建学院全方面发展的党建格局。五是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培养复合型人才,不断提升学生招生就业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院长王静,党委副书记单静敏,副院长刘野、李健、王蓓,院长助理王少甲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班子建设、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思路与举措。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肖俊松、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熊科、学院纪委委员张雨、组织员李娜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重点工作交流了思路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