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交流研讨(扩大)会


  

329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系主任肖俊松、熊科列席。

会上,王静院长重点围绕改革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等内容对《总体方案》进行深入导学,王静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析了《总体方案》对教育领域、学院发展和师生成长有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她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靶向施策、精准发力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之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和系主任从各自的分管领域、研究方向和中华文化传承等角度,发表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

胡燕霞书记强调了《总体方案》时代意义,要求全体教工认真领会《总体方案》内涵,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将立德树人融入到学院具体工作之中,着眼学生发展需求,遵循教育教学内在规律,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