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读红书·学理论·悟思想活动

  

 

  

  

近期,食品与健康学院启动读红书·学理论·悟思想活动,为每名党员发放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要求全体党员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问答的形式,以干部群众、高校师生普遍关心和希望了解的问题为切入点,聚焦理论热点和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关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阐释。

  学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为教师、学生理论学习的重要教材,让这一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问答》,更好地肩负起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