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及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

  2023年2月18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班子务虚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进一步传达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专题研究落实举措,谋划本学期工作。并请班子成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联系学院师生党支部,部署好学校2023年十大重点任务中涉及学院部分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2月23日下午,阜成路西校区综合楼三层学术报告厅,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重点传达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3年十大重点任务,逐一对照讲解,强调要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行动部署,围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校目标,贡献学院力量。

参会教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学校今后的事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个人的事业规划努力融入到学校的宏观发展中,为奋力创建“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