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食品与健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百年党史,就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在实践中服务于群众。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响应政府疫情防护的常态化工作,11月18日,食品与健康学院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前期理论基础学习、讨论交流等基础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防疫志愿服务两项学习实践活动,为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和党史的发展历程两部分出发,班主任形象地向各位同学讲述了中国百年历史这一中国近现代史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并以视频的形式生动地展现出了我们党的蓬勃发展和辉煌历程。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班主任向学员们提出了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的要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员们利用午休时间,在教三楼2层做了全面的消毒工作。学员们用蘸有75%酒精的抹布擦拭桌面、椅子、门把手,进行清洁消毒,并在楼道中喷洒酒精喷雾,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保障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各位学员也在志愿服务中收获了荣誉感、成就感,切实用行动服务同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食品与健康学院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任务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始终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集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