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工作培训会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主要内容,全面提升业务能力,较快完成角色转换,构建一支高水平的本科教育育人团队,食品与健康学院于2021年11月29日中午12:30-13:30在教三楼312召开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工作培训会,学院40岁以下专任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王蓓主持会议。王蓓副院长从本科教学的重要性、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及重点注意事项、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三个方面组织此次培训,以学期本科教学各个重要时间节点为线索,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的业务流程和工作要点,鼓励所有教师在教学上投入更多的精力,踊跃申报各级教学成果奖,争取今年在本科教育教学成果上有所突破。

随后,学院教学秘书邹欣进一步介绍了期末试卷收集和审核、监考注意事项、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等具体工作的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并就近期学院教师们在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培训旨在让学院青年专任教师更好的理解新时期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对本科人才培养理念、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工作流程等有更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本次会议使得我院教师对全面掌握本学期本科教学的整体状况、深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建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