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10月27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统战成员叶红波、团委书记潘梓逸参加,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副院长刘野从《条例》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修订亮点、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胡燕霞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领会、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工作要求,把学院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作贡献,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