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月9日,学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先开作大会报告《汇聚高质量人才,赋能双一流发展——奋力谱写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人才工作新篇章》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华发布《北京工商大学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指导意见20条》,部署了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为2022-2023年学校新增高层次人才颁发聘书,食品与健康学院王彦波、罗丽萍、刘红芝、罗云波、李健、李洪岩、高菲等7位教师上台接受高层次人才聘书。

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现场参会线上集中观看的方式,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领会人才强校的战略布局和务实举措,鼓舞干事创业的信心斗志。李洪岩教授表示,作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深感荣幸,也深刻体会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会继续齐心协力、奋发进取,满怀热情地参与到科研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工作中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谭晨教授谈到,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给教师莫大的鼓舞,也教会我们,只有辛勤地投入工作,时刻保持探索创新的热情,紧抓双一流学科创建发展机遇,才能铺就成才之路。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要始终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人才工作战略部署激励学院积极推进2024开年工作。近日,学院先后召开老教授座谈与青年教授座谈,汇聚资深教授和青年才俊的智慧,共同为博士生培养方案的改革完善献计献策,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