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学生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为全院师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11月20日,学院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工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实验室的卫生以及物品进行打扫和整理,通过此次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既得到了锻炼,也受益匪浅。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港:在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中,通过协助老师整理和打扫实验室,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再一次加深了老师和同学对党的认识。党员同志既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带动了其他同学服务和奉献的热情,更坚定了各位党员和同学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刘校延:作为一名党员,始终保持乐于奉献,不畏艰苦的态度。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不仅锻炼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维护了学院公共实验室的整洁卫生情况,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安全的实验环境。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多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金燕京:通过这次活动,在整理、清洁实验室的环境的同时,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品质,让我更加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人生价值是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我深知,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次活动使我提高了服务大家的意识。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梦: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向党员靠齐,积极参加党日活动,为群众出一份力。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分工明确,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努力下,实验室焕然一新,提供了一个洁净舒适的实验环境。我也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大家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品质,通过劳动营造了整洁、安全的实验环境,为全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基础。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支部将继续秉持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善于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