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卫生安全,为师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近日,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主动担任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在学校清洁工作的基础下,支部同志们再次认真打扫了教三楼教室、楼梯间、电梯间等多个场所,并进行了消毒处理,以加强学校为师生们的筑起“安全墙”。

 

 

 

此外,支部同志还在校园内发放口罩,督促提醒校园内师生员工坚持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不可忘,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将党的精神贯彻到了日常生活中,通过实践活动尽力为师生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将牢记使命,继续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切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