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凝炼方向、凝聚力量、凝结成果——副校长刘敏华到食品与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3日,副校长刘敏华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孙惟佳、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内外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院长王静首先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国际交流、机遇与发展瓶颈、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和参会教师就各自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思考和需求进行了交流,刘校长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提问,并就学院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学院有关问题给予了回应。


刘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真切期望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凝炼方向、凝聚力量、凝结成果,然后争创一流。并强调学院要有决心、有担当,科学规划,肩负起时代使命;要凝心聚力,面向产学研凝聚校内外力量,把一流学科的创建变成一个全方位凝聚资源的过程;要做好成果凝结,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家战略,结合专业特色更好体现学院服务首都的成效,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食品与健康学院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