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党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模范意识和廉政意识,营造主动学、竞相学党史的浓厚氛围,11月10日-1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党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

谈及比赛的感受,党校学员纷纷表示,党风廉政教育知识竞赛让我们全方位地了解国家廉洁廉政相关政策,爱国之心熊熊燃烧。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了解反腐倡廉有关知识,培养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法制意识、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把党史党章党规党纪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

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对于党校学员来说是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重温了党规,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对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