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培)项目师生座谈会

为更好地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培)专业学生在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联合培养体系的教学质量与学生管理能力。食品与健康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中午在科教楼805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培)项目师生座谈会。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殷丽君(线上),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综合办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曾佳(线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华,学院副院长王蓓,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郑喆出席师生座谈会,双培项目学生代表及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潘梓逸,学院教学秘书邹欣参加讨论。

与会师生就双培学生的保研政策、审核环节、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及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讨论。杨华处长建议两校针对培养方案上差异较大的课程设立备忘录,明确学分互认机制。殷丽君院长也针对创新创业模块相关课程的开设提出为减轻学生实践环节的课业压力,可以适当拓宽创新创业模块的修业途径。最后,我院王蓓院长对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及双培项目任课教师对双培生毕业审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能够保持交流,加强合作,为提高双培生项目的教学质量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