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开展实验室志愿服务

奋斗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与健康学院各学生支部组织进入实验室开展志愿服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实验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各党支部成员的辛勤劳动,实验台变得干净整洁,仪器设备得到有效清理,实验试剂摆放整齐有序,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塑造清爽的实验场所,为实验室按下了“美颜键”。

各位党员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分工合作。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先进性,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为重要的是产生辐射效应,引导全院党员及同学树立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身示范,在实际行动当中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担当意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