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活动

 

 

1118日,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人事部王经理及随行招聘人员,针对我校食品学院有意愿到南部沿海地区工作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同学进行现场校园招聘。参加此次现场招聘的同学共有20位,在就业指导中心房琳博、李丹丹以及食品学院就业兼职辅导员于洋的组织和协调下,招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本次现场招聘,波顿公司人事负责人王经理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现状及企业文化,发展愿景。然后,生动的介绍了深圳市的城市文化、人文特点,以及公司的整体结构框架、员工培养计划及提升计划、员工福利及公益活动。本次现场招聘,波顿公司带来包括化工类、食品类、烟草类、调香类、生物技术类、制药类等技术类等全国50个岗位名额,招聘环节公开透明。首先招聘人员对同学们进行行政能力测试、情商测试、企业认知度测试;然后,通过评香环节,考察同学们对香精的感官评价;最后,王经理通过小组面试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深层次沟通。此次招聘结果将会在公司人事在全国范围巡回一轮并对数据进行汇总整理后再最终确定进入复试同学名单。
公司简介: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号码440301503262869)创立于199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香精香料行业开拓者、行业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行业重点企业,年营业额近10亿元人民币。2005年,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上市公司名称:“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18.HK),为公司规范管理及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公司在深圳市市区——南山区科技园内拥有自己的高科技产业园,产业园占地面积120余亩,一期自建有两栋28层以上的现代化办公楼(详见附图),其中1栋将完全用于公司自身行政办公和科研科使用,另外一栋将向全球租赁;产业园的二期工程也将在近年动工建设。另,公司在东莞寮步、江苏和江西也规划有工业园用地共计近2000亩。波顿基业的全国布局已初具规模。
现公司拥有研发及各类技术人员近200人,其中博士4人。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近1亿元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支出,确保公司技术研发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保障公司技术牵引销售战略转型的实现。
 现公司研发生产的香精香料,覆盖香精香料的全部领域,销售范围遍布全国各地和各大重点企业,同时,还向东南亚等海外市场供应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划分为烟用香精、食用香精、日化香精及咸味香精香料四大类,品种超过2000种。具体开发领域涉及烟用香精、食用香精、日化香精、咸味料、植物功效提取物、天然香料、合成香料、生物香料等。
公司研发中心及各事业部技术中心配备了当今先进的、国内外主流的各种分析检测及研发仪器和设备,如液相色谱分析仪、气相色谱分析仪、CO2萃取设备、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四元泵、二元泵等)、Agilent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全自动菌落计数及抑菌测定仪系统、皮肤显微镜及活性皮肤表面分析系统、发酵罐、高速离心机、梯度PCR仪、多功能制丸包衣机等等;同时,公司还累积建立了自己的原料分析数据库,为新产品研发、数据分析、稳定产品质量及满足客户不断创新的需求提供了足够的硬件资源保障。
历经香精香料行业二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已经具备承载我国香精香料行业自主研发、摘取行业桂冠,与同行业跨国巨头同场竞技梦想的实力和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