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1015日下午,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全院238名正式党员参会。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主持。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向大会通报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根据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学院各党支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酝酿提名,提出本单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党总支对初步人选进行遴选,经过充分酝酿协商,再次听取多数党员的意见后,差额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5名。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12人,他们是:孙宝国、徐宝财、何猛、郑福平、王成涛、曹雁平、姚志良、宋焕禄、冯旭东、廖永红、王静、辛秀兰。
会上,孙宝国校长强调食品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是食品学院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且要在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起先锋带头作用。同时,他也对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本科教学上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特别是在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高水平SCI论文,以及国家级科研项目方面仍需进一步突破。他要求食品学院全体师生不断努力,抓住机遇,充分调动校内校外资源,把本科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徐宝财院长要求学院和各系室要认真领会孙校长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学院和系两个层面的措施,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
 
撰稿人:姚志良、陈昊阳   审稿人:何猛
摄影: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