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829日下午,食品学院院领导在良乡校区文二303慰问军训新生。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党总支书记何猛老师、副院长王成涛教授、郑福平教授、姚志良副教授、新生辅导员夏宾老师以及14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老师主持。

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做慰问讲话,徐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军训的感受是学习当中所体验不到的,军训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同学们应该格外珍惜。提出了军训的三点意义和要求:第一、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要学团队协作,努力为集体争光;第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军训是帮助同学们养成组织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好机会;一个人做事情的好坏,智力只起到一小部分作用,重要的是一个人的作风;第三、同学们在军训要养成认真的品格、坚韧不拔的意志。最后院长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服从指挥,将这种习惯和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并预祝军训圆满结束。

之后,胡燕霞副书记对同学们这几天的训练给予了肯定,并给同学们每人发放过了慰问品,给同学们鼓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刻苦训练,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