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迎新专题四-军训动员大会

  

  

82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良乡校区文二303召开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各班班主任以及食品学院286名新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2014级新生辅导员夏宾主持。

大会以军训动员视频作为开始,其后,新生各班班班主任逐一上台对食品学院各专业做了简要介绍,鼓励新同学们踏实求学、厚积薄发,勇于挑战、勇攀高峰,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其间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提升自我。胡燕霞副书记对这次新生军训做了动员,在讲话中胡燕霞老师阐明了军训对于同学们的意义,并对军训期间的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她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端正态度,严格训练;尊重教官,听从指挥;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确保安全,强化管理;恪尽职守,任职任责。鼓励大家努力完成大学的第一课,同时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大会在一片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接下来,我院286名新生将在教官及我院指导员的带领下,开展包括体能训练、军事理论课、参观军营等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

 

                                             撰稿人:夏宾 董健 张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