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迎新专题二-迎新志愿服务

   

  

  

823日上午,食品学院在我校良乡校区展开了迎接2014级新生的活动。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党总支书记何猛老师、副院长姚志良副教授、副书记胡燕霞老师、新生辅导员夏宾、各班班主任到现督促指导迎新工作,本次活动我院共有40名志愿者参与。

23日早晨615,迎新队伍从阜成路校区准时出发。经过一周精心的准备,食品学院报到处现场秩序井然,物流组、引导组、登记组、新闻组各司其职。志愿者热情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热心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环境及学院现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次迎新活动,学院各党支部为新生家长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站,供家长休息、咨询,学生党员向家长了26把座椅和饮用水,其间学院各领导也与家长亲切交谈。随后,院领导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

下午两点,食品学院新生悉数报到,我院特地组织了校园游园会,八名志愿者带领新生参观校园,向他们介绍学校各色建筑物的特色及功能,以便他们能尽快熟悉我校环境,更快融入校园学习和生活。

 

 

 

                                               撰稿人:董健 张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