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迎新专题一-迎新生准备工作

  

  

新学年已经启航,2014级学生即将报到。为迎接新生的到来,顺利完成迎新工作,我院领导小组先后两次召开了迎新准备工作会议,认真做好周密的迎新方案、任务分配以及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其间,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老师、新生辅导员夏宾老师与团学干部积极讨论,制定了迎新当天活动的主要任务以及军训期间学院的活动安排,落实了学院新生家长会、新生游园会等细节。

迎新准备工作期间,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内一片忙碌。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在良乡、阜成路两校区准备进行。在阜成路,志愿者进行整理各班学生名单、报到当天的行程安排等归档任务,每一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遍遍预演着;在良乡,新生辅导员夏宾老师带领学生印发材料、分装宿舍钥匙、张贴宿舍床号,工作繁杂但师生们不惧辛苦,认真落实着每一项任务。临近新生正式报到,我院团学召开新生报到学生志愿者入职培训会,对每个小组的工作具有分配,将签到处、引导组、学生党员服务站等岗位职责一一说明,责任到人,确保当天工作井然有序。参加过两次迎新工作的郭玥同学说:“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一想到学姐学长也像自己一样的为迎新生工作付出过,就觉得恩情应回馈给下届的学弟学妹。”

迎新工作一切准备就绪,我院迎新小先锋们将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迎接2014级新生,给他们的家长带去安心,带去希望,让新生感受到我院师生温切的关怀以及学院给予的温暖,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夏宾、张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