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4611,食品学院2012-2013学年度彤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彤程助学金”、“彤程勤勉励志奖学金”和“彤程优秀学生奖学金”为校友企业彤程集团设立,目的在于激励和引导北京工商大学学子德、智、体全面发展,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彤程集团从2006年开始设立了北京工商大学“彤程助学金”,每年捐赠人民币10万元帮助食品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相对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并于2010年设立了校庆60周年的贫困学生勤勉励志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基金共32万,分4年发放给获得 “彤程校友基金”奖励的优秀学生。2012-2013学年度,共有125位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彤程助学金”,共有60名优秀学生获得“彤程校友基金”。

 

在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代表应化111班白丽倩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首先感谢彤程集团和张宁女士对我院学生的关怀和鼓励,并从组织班级活动和增强自身能力两方面和大家分享了服务班级、在学习生活中成长的体会。以“荣誉好比圆形跑道,既是起点也是终点”来鼓励同学们把今日的奖励作为今后不竭的动力,努力完成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