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党总支举行“远航?责任”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激发党员们爱校荣校之情,食品学院党总支于610日、11日以“远航·责任”为主题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分享毕业感言、听取党员们对学校及党组织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送上临别叮咛和祝福。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副书记胡燕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14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毕业生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入党时的理想激情再一次涌现,党员应肩负起的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再一次被唤起。

何猛书记在做离别叮咛时讲到,离开校园是同学们人生选择和价值实现的起始。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同学们,一定要在更加广阔的社会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不辍,用不断增长的智慧丰富内心完善人格;开拓创新,用世界的眼光驱动个人及社会的发展;怀抱梦想,用强大的理想的力量追求进步。同学们要学会“少说一点、多干一点、关键时刻多迈一步”,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切实的行动推动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在读期间的奋斗历程和学习经验,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所有老师的感激之情,在即将告别母校,踏上工作岗位的时刻,郑重承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凡事冲在前,干在先;转变心态,戒骄戒躁,从小事做起,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继续学习,夯实基础,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完善和提高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北工商“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学院为毕业生党员精心制作了毕业纪念视频,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组织生活的点滴。在“我向党组织说说心里话”环节,党员们依次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和同辈友情,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的深切祝福,向低年级师弟师妹送上寄语,并表示一定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党员们还将对党组织说的心里说写在“党旗”上,珍藏于学院。

 

在座谈会的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品,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扬帆远航,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