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在我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4(第三届)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巴斯夫杯课程竞赛”的决赛环节于524--25日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届赛事的决赛由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我校共计10所院校的64名学生参加,其中包括我校食品学院和材机学院的8名学生。赛事的决赛环节分两天进行,24日为课程设计部分,主要是工艺流程设计及新工艺选择,并提交电子版设计报告和答辩PPT,内容涉及了《化工原理》课程的绝大部分知识点;25日进行了课程设计的答辩部分,评委由各参赛高校的《化工原理》任课教师担任。从竞赛现场可以看出,各参赛队都很重视本次赛事,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同学们在答辩环节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

经过了两天的紧张有序的工作,竞赛的设计和答辩环节已圆满完成,后期将进行设计报告的匿名评阅。竞赛组委会将于64依据答辩成绩和评阅成绩评定出个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依据各校参赛队的综合成绩评定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届竞赛得到了我校教务处、食品学院、网络中心、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食品学院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