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进行

   

518日(周日),“201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课程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旨在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工程能力的培养,促进校际交流和教学水平提高,推动我校学风建设。

竞赛于9点正式开始,12点顺利结束,来自应用化学专业,生物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竞赛,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同时,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等9所高等院校也进行了选拔赛,共计897人。比赛将选拔出约60人参加于524~25日在我校举办的决赛。

 

 “2014年北京地区高校巴斯夫杯《化工原理》竞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贯名赞助的比赛,此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各参赛高校轮流承办,北京化工大学于2010年举办了首届竞赛。本届由我校承办,自该项赛事举办以来,我校共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多人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