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916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对年轻干部寄予殷切期望,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王静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善于思考总结,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