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为祖国庆生

9月30日国庆节来临之际,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在食品工艺实验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活动。

大一新生在教师党员的悉心指导下,动手设计并制作了73个纸杯蛋糕,伴随着《歌唱祖国》深情优美的旋律,现场师生齐声歌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福。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员张雨讲到:“在伟大祖国目前生日来临之际,通过师生共聚一堂,强化师生友谊,引导学生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祖国强盛中”。224班同学张玺玉表示:“作为大一新生能在开学不久,参与专业实践,心中感慨无限,祝福千秋华夏,壮丽山河,在璀璨星河中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第一次零距离接触食品科学的专业实践,在蛋糕制作中充分感受到隐藏其中的科学原理,为学生在食品专业学习中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增进了师生互动。同时也进一步发挥好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学科优势,为学院发展继往开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