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和新党章交流研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性质、宗旨、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12月10日—1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前期理论基础学习上,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两项交流讨论活动。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对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章都有了深刻的学习感悟。

   

   

1班王雁:通过对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的学习,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章中各项条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服从党的纪律和规定,坚定政治立场,提升专业能力,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班胡钰欣:通过对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学习与交流讨论,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首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不断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坚持深入学习。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自觉维护党章,把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对于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施以援手,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将对于党章的理解落实到更多的行动当中去。

   

3班赵华:通过对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学习,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基础理论和党的知识教育,也认识到学习二十大精神和遵守党章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结合这次心得,我将更加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只有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才能顺应不断发展的时代对我们的要求。同时要将做好本职工作与提升素质统一起来,深化认识,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之后将进一步学习并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修养和能力,做到知行合一。

   

4班牛志涛: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我的理想信念得到了新的激发和升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以用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支撑,坚持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生活上乐于助人,艰苦朴素;增强自身责任担当意识。同时,将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更好的团结群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4.png  

经过两次的学习交流,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青年一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