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815c7d3bc80541a5a415377dfba0a368.jpg  f04027645c9843bfa81cd151a11a6b6f.jpg

4月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胡燕霞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部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充分带动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团群共学共进,真正使全体师生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及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年。

学院师生党支部会上分享了本支部优秀做法,支部之间也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多种形式的共建,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实效。

600b9f0931e545cd94ffa1ceef7e3c4c.jpg  0cf2cb793a0b420a97000fbc763c17f1.jpg

动员会上,胡燕霞书记为与会师生上了生动的党史宣讲课。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带领师生们重回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在她的娓娓道来中,大家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当好红色文化传播者。

最后,胡燕霞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