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团体总分第三名!食院学子好样的!——食品与健康学院在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新生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秋色渐将晚,霜信报黄花。为展现大学生风采,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集体,激发运动兴趣,凝聚团队力量,北京工商大学于10月23日24日在良乡校区举办2021级新生运动会。食品与健康学院新生同学热情饱满、斗志高昂,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奋力的拼搏,食院萌新们分别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五、趣味项目团体第五的优秀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李中奇,副校长张耘、徐丹丹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与新生们齐聚运动场,共同见证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高光时刻。各学院各色旗帜和精心准备的横幅将柏林蓝操场装扮一新。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36名食院新生组成的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彰显着食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和迎接挑战的坚定信心。



浅蓝色赛场上,食院新生同学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意志力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更生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积极的价值观: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是运动场最美的风景线,观众席上的食院啦啦队随着每一次的发令枪响声如浪涌,为每一位冲过终点线的队员喝彩连连。无论是在赛场上、观众席、领奖台,大家为集体荣誉竭尽全力的青春模样都令人心潮澎湃,充分展现了食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相信经过这场团结、奋进、凝聚、欢乐的运动会,食院萌新们将更快融入班级、学院的大家庭,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气神,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勇敢追逐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