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5月29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并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章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人民信访、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

胡燕霞强调:学院党委成员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总结推广好、学习运用好,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学习,加强政治教育,及时做好总结,融会贯通、一体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实践,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