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入选EI数据库

2021107日,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收到被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收录的通知。

image.png

美国《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是世界最著名的科技信息检索工具之一。经查询发现,《食品科学技术学报》从20181期至今发表的全部文章均已被EI收录,标志着《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获得了国际权威数据库的认可,这对于推进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近年来,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主编孙宝国院士的指导下,依托我校食品及相关专业的学科优势,在提高稿件质量、做好期刊服务、提升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做出了辛勤的工作,坚定不移地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的成功道路。期刊此前已相继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CSCDScopus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

image.png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顺利入选EI数据库是在北京工商大学各级领导、期刊编委、校内外专家及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共同关心与支持下取得的,是对编辑部同志们多年大量高水平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将继续砥砺奋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