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顺利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6月1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工会第届会员大会在综合楼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胡燕霞主席代表第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周凯文委员代表届工会委员会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报告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提高教工的综合素质、为教工提供展示平台、关心教工生活、会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向全体会员进行了报告并通过会员审议。

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叶红波主持,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共9人:任欣李金旺李娜杨强邹欣周凯文、胡燕霞、徐虹郭天洋(按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结束后,第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届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胡燕霞当选第届学院工会主席,徐虹当选第届学院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