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为了解听取一线教师和广大学生对教学情况、教学综合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加强对教学质量问题的教师和存在学风问题的班级和学生的督促与改进,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加以解决,保证学生培养的质量,食品与健康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中午在教三楼326教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学院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蓓、副院长李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肖俊松、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郑喆、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熊科出席会议,2018至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讨论,王蓓副院长主持座谈。

         

本次会议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及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各年级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在学校的课程安排和学习生活情况,对上课听讲、课堂讲授、课后自习、考级考试、评优评奖、出国留学、理论与实践结合、丰富课余生活、提高住宿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真实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院、系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了肯定,并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就提高在校学习质量,尤其是优化课程设置、提高学习效率、减轻同学们的课业负担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对策。最后,王蓓院长总结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学生代表们积极响应此次学校和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鼓励所有同学在本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