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莅临食品与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王伟、李中奇,副校长徐丹丹莅临食品与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王晓华和副主任胥阳陪同调研指导。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内外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院长王静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现状与远景目标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随后,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与会教师逐一发言,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思考对学院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建议。    

孙校长肯定了学院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提高站位。要有世界眼光,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二要有远大胸怀。教师应立足当大先生,自我激励,勇担使命;三要跨学院跨学科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四要明确目标,变压力为动力。

                                                                    

 

黄书记对学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学校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黄书记指出,学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从长远考虑,主动谋划,提早谋划;要做好顶层设计,做到高水平发展,前瞻性发展;要突出重点,凝聚特色,主动作为。

学院班子成员对校领导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明确学院发展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存在的问题,以目标为导向科学谋划制定学院发展规划;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竞争力,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贡献。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座谈会使大家开拓思路、凝聚力量、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