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

1月7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在自学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参加,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会上,大家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在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上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自觉,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胡燕霞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贯彻学校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会前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还围绕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